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百变大咖秀

百变大咖秀

  本周四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迎来了“百变天后”蔡依林。变身为熟女之后的蔡依林在现场劲歌热舞不断,不仅带来全新大碟《迷幻》的全球首秀,还带来了《大艺术家》、《日不落》等歌曲串烧,魅力四射,high翻全场。

  此次蔡依林来到《百变大咖秀》的现场,不仅力邀了4位台湾御用舞蹈老师,还特意为《百变大咖秀》重新编舞。导演组也为了给观众带来最high最辣的全新视觉享受,特意斥巨资打造了华丽的舞美,营造出《迷幻》MV中伊甸园的仙境之美。再加上蔡依林《迷幻》中动感热辣的舞姿,一出场就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已。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曾有过很多模仿者模仿蔡依林。而早在第一季时,何炅曾表示要把模仿嘉宾和被模仿大咖同时请上舞台“面对面”,这一景象终于得以实现。本期更是成为了“模仿蔡依林之夜”,前后竟有6个“蔡依林”先后登场,将蔡氏经典歌曲一一重温,就连奥运冠军邹凯的未婚妻周捷也在现场模仿蔡依林的经典歌曲《舞娘》。

  湖南籍美女周捷是前艺术体操国家队队员,现在在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系读书,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两分钟的表演里,周捷模仿的是蔡依林的《舞娘》。有着体操运动员基础的她柔韧性极好,将高难度的韵律球以及性感的彩带舞表演得淋漓尽致,赢得了满堂喝彩,观模嘉宾连连称赞“了不起”,百变天后蔡依林面对体操功底如此深厚的模仿者周捷,直言“恐怕我也没法唱这样的现场”,谦虚地表示要向周捷讨教艺术体操。

  11月22日22:00湖南卫视播出《百变大咖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百变大咖秀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