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11月11日,央视体育频道将为拳迷朋友安排播出一场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拳王争霸赛,由集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冠军、国际拳击联合会重量级冠军、世界拳击组织重量级冠军、国际拳击组织重量级冠军于一身的乌克兰拳手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对阵来自波兰的挑战者马里乌什·瓦奇。

       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今年36岁,身高1.99米,臂展2.06米,其绰号为“钢锤博士”,足见其重拳的威力。他自2000年击败伯德获得世界拳击组织金腰带后,曾多次卫冕成功,其凶猛的出拳、精湛的技术赢得了世界亿万拳迷的赞赏,光芒也一度盖过他的哥哥维塔利·克里琴科。职业战绩为58胜3负,其中51场将对手击倒获胜。无论从胜率还是击倒率来看,小克里琴科都属一流。

       此役他的对手、32岁的瓦奇也非等闲之辈,27胜零负,其中15场将对手击倒获胜的职业战绩可见其功力。为此,双方都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小克里琴科甚至与他的陪练兼任新教练尝试在水下对练这种新颖的训练方式,以提高肌肉的存氧量和增强吸氧功能,从而使自己的身体在高强度运动下更耐疲劳。瓦奇则来到新泽西州认真训练备战,因为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击倒对手赢得这场比赛,成为波兰第一位世界重量级冠军。

责任编辑:杨浩

热词:

  • 拳击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