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罗马城的德比战再次到来,但恐怕如今的主客两队都没有了必胜的信心。拉齐奥赛季初的表现非常强势,很长时间内都处在争冠行列,自从客场两球落败,损失了中场大将埃尔纳内斯和莱德斯马之后,球队表现一落千丈,上个主场面对弱旅都灵,球队破门乏术,上轮客场更是0:4惨败给实力平平的卡塔尼亚,联赛排名已经滑落到第五,欧战席位岌岌可危,本周中又有欧战任务,这让本来家底就薄的球队困难重重。

       罗马的情况相比对手也好不到哪,虽然上轮主场4:1大胜巴勒莫,但这也只是球队连续被对手完成大逆转之后的暂时稳定,球队防线上的问题老帅泽曼不可能在短期内解决,何况目前球队积分仍然5分落后同城死敌。这是一场比拼进攻的比赛,两队防线上的漏洞恐怕在本轮都会放大,而进攻线上双方都拥有一大批的优秀选手,对球迷来说本场比赛决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杨浩

热词:

  • 意甲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