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本期《正大综艺·墙来啦》再次掀起动画热潮,蓝精灵、米老鼠、唐老鸭、黑猫警长、白雪公主,还有功夫了得的金刚葫芦兄弟,多个80后经典动画片中角色一一空降录制现场,真是热闹非凡,精彩连连!

“葫芦娃队”

“葫芦娃队”

  大风车队VS葫芦娃队  功夫争斗各出奇招

  本期节目的红队——大风车队是由少儿频道主持人芝麻哥哥担任队长,由毛毛虫、金豆、陈怡担任队员,凭借“默契”战胜对手将会是他们取胜的法宝吗?蓝队——葫芦娃队则是由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弟子、鸣乐汇老板兼老板娘李鸣宇担任队长,由鸣乐汇成员牛云峰、常艺博、章绍伟担任队员,好兄弟一条心,练就一身本领的他们一出场就信心百倍。三弟常艺博出场秀中的几个空翻让主持人朱迅、强子及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红队也紧随其后,“有好身手”之称的金豆用几个侧翻猛烈“回击”蓝队。红蓝两队争斗一触即发,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风车队”

“大风车队”

  双胞姐妹争当队长现场助威  与嘉宾一起上演动画曲目大PK

  节目现场来了两个神秘的小嘉宾,那就是双胞姐妹花——朵朵和萌萌,她们一出场就给两队队长来了个下马威,口口声声争着要当队长,而且还准备了标新立异的口号……

  不当队长决不罢休,双胞姐妹坚决要与两队嘉宾比拼到底,精彩的快板小段惹得朱迅、强子对两位喜欢得不得了。尤其是在动画曲目PK的过程中,这小姐妹俩可是给两队嘉宾出了不少的难题。为何李鸣宇会在接歌中哭笑不得,惨遭多次落水?毛毛虫又是怎样得罪了姐妹花,从而“难逃一劫”呢?

  金刚葫芦兄弟现场变身“水上王子”

  来到《正大综艺·墙来啦》穿墙过洞不光要看身手,有时候也要靠运气。本场的葫芦兄弟不知道是否因为少了水娃的出现,现场的墙洞和水池都开始和他们作对。他们如何演绎水上大战,摇身一变成为“水上王子”的呢?在左右墙决定选择权时,二弟牛云峰为何现场“叛变”?葫芦兄弟能否齐心改变最终的结果呢?

  热闹的现场,精彩的比拼,2012年11月11日《正大综艺·墙来啦》带您一同走进“80后动画回忆录”!

责任编辑:刘书会

热词:

  • 正大综艺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