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2012中超联赛已于上周六落幕,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茅台最终排第1-4名。但本赛季中国足球联赛的最后一个冠军还没有产生——本周六和下周六,广州恒大与贵州茅台将通过两回合的较量,决定足协杯冠军花落谁家。

       足协杯虽为鸡肋,但冠军还是有价值的,因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也就是如果贵州夺得足协杯冠军,那他们就将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由联赛第3名北京国安去打亚冠资格赛。如果已经获得亚冠小组赛资格的广州恒大夺冠,那国安直接进亚冠小组赛,由贵州去打亚冠资格赛。

       直接进亚冠小组赛还是去打资格赛?贵州茅台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但他们要想夺冠得过恒大这一关。本赛季,广州恒大成了中超的卫冕冠军,接下来他们的目标就是拿下足协杯,第一次当双冠王。

责任编辑:杨浩

热词:

  • 足协杯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