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编剧:潘源良

导演:马楚成

主演:郑伊健、陈慧琳、陈小春、尹子维、杨峥

故事梗概:
 
  温得高、古松鼠、司徒慧兰小时候曾是香港圣约翰儿童院一起长大的孤儿,如今三个好朋友都在美国中央情报局从事人类潜意识研究工作。温得高和司徒慧兰已经从小时候的玩伴发展成了一对青梅竹马情投意合的恋人,而古松鼠也即将与他的未婚妻小鱼结婚。古松鼠大婚之日,以狂龙为首的某恐怖组织杀害了美丽的新娘小鱼,掠走了潜意识核心资料掌握人司徒慧兰。
 
  古松鼠努力克制痛失新婚妻子的伤痛,和温得高一起投入到营救司徒慧兰的行动中。出乎温得高和古松鼠意料之外的是,特别行动小组负责人约翰·多文以高度机密为由,拒不提供司徒慧兰有可能的下落及绑架司徒慧兰的恐怖组织信息。温得高察觉多文随时有放弃司徒慧兰的意图,于是设法查到了掠走司徒慧兰的狂龙的资料……

责任编辑:潘存婕

热词:

  • 幻影特工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