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道德之光·贵州骄傲”贵州省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道德之光·贵州骄傲”贵州省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军区政治部、武警贵州省总队政治部、贵州省总工会、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妇联联合主办了第三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道德之光·贵州骄傲”贵州省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将于11月2日(周五)晚19:35在贵州卫视播出。

  弘扬道德光辉 彰显贵州骄傲

  第三届贵州省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以“道德之光、贵州骄傲”为主题,分“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5个篇章,讲述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届时将表彰获奖以及提名的全省道德模范,从而推动我省的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晚会回顾我省11年《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果,重点展示贵州长期开展的“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和“满意在贵州”主题活动以及“学雷锋”活动等公民道德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高标准、高品质  超强阵容齐聚现场

  本台晚会邀请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康辉和海霞,以及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新闻联播》的主播窦爱丽为晚会的主持人。著名创作型男歌手熊汝霖、著名歌手韦唯等明星将登台献唱。

  本次晚会庄严正式,仪式感强,致力彰显道德模范的感召力量。由小学生为道德模范颁发奖杯和鲜花,更突显传承的现实意义。文艺节目参演人数庞大,多达200人以上,不仅有歌伴舞、现代舞、童声合唱、和声,还大胆启用了清唱这一艺术形式。

  贵州卫视11月2日晚19:35播出晚会盛况,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道德之光·贵州骄傲
  • 晚会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