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斑马军团依然延续着联赛强势欧战疲软的表现,上周中欧冠客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北西兰,在全场占尽优势狂射30多脚的情况下只是依靠武齐尼奇终场前的进球战平对手,小组出线岌岌可危,球队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确实还有待提高,回到熟悉的联赛赛场上球队依然能踢的得心应手,上轮客场再次取胜,本场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博洛尼亚,取胜应该不在话下。

       新赛季的博洛尼亚送走了球队灵魂迪瓦约,找来了前意大利国脚前锋吉拉迪诺,他与球队核心迪亚曼蒂的配合也日趋完善,球队进攻端的表现相当抢眼,赛季初客场逆转罗马是球队代表作,但是在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时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学会从保级对手身上取分可能比偶尔爆冷对球队最后保级更有帮助,本场做客面对实力超群的尤文图斯取分难度可想而知。看好尤文主场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杨浩

热词:

  • 意甲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