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北京青年》主演李晨、马苏、杜淳、王丽坤、姚笛、任重空降《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合力奉上爆笑专题节目。

  当“大哥”李晨、“大嫂”马苏,“西西”任重、“知了”王丽坤,以及“何北”杜淳、“唐娇”姚笛再度聚集一堂时,插科打诨、热闹调侃的氛围同拍摄时期如出一辙。而此番做客《快乐大本营》,“北京青年”们更将剧中的无厘头带到了现场,颇有与快乐家族PK人气的嫌疑。此前,无论是青年们其中的哪一位,都曾经参与过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但集结到《北京青年》一同前往却还是第一次。“晚熟”的大哥、“呆萌”的西西、“鬼灵精”的北北,外加直爽的大嫂、脱线的知了以及率性的唐娇,遇上“快乐家族”的五位资深综艺主持,不仅是“硬碰硬”撞得火花四溅,更是“强强联手”笑料升级,令人期待。

  在此前曾登上快乐大本营,以一袭黄色裤子被谢娜用搞笑段子调侃过的西西任重,此番的造型更令人咋舌——不仅有亮眼的黄色外套,更脚蹬一双“抢戏”的荧光色潮鞋,可谓无惧无畏精神可嘉。而他现场更将自己亲手设计的限量版西西公仔赠予快乐家族,引来一片惊叹声。大哥李晨也十分放得开,与快乐家族围绕引发过争议的“石头”话题你来我往,毫无介意。青年们最后更在姚笛的带领之下上阵大跳骑马舞,挑战“北青Style”,而马苏、王丽坤与姚笛三位女演员恰好都有着极好的舞蹈功底,不仅迎来全场欢呼,更引发爆笑,快乐不断。

  湖南卫视10月27日20:10播出《快乐大本营》“北青”特别节目,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快乐大本营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