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武林大会之功夫少林第4周的比赛日前在安徽淮南落下帷幕。在第3周的比赛结束之后,4位准四强已经产生,而让人意外的是上届亚军胡永生竟然没在准四强之列,本周他信誓旦旦,要夺回四强宝座。

       胡永生率先登场,依靠腿法轻松战胜李东和严代昆之后,他选择了将他逐出准四强的“黑马”孙立。只有战胜孙立,胡永生才能晋级四强。开场漂亮的摔法让胡永生赢得了现场一片欢呼,场面上一度占据了优势。但随后,孙立利用腿法予以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最终,凭借小分胡永生以微弱优势获胜。而随后出场的唐子恒也通过苦战,战胜准四强刘锦涛,杀入四强。至此,本次比赛的四强全部产生,分别为张坤、胡永生、唐子恒、张利。

责任编辑:杨浩

热词:

  • 武林大会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