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动画片一直是广受世界各国观众欢迎的电影类型,这些欢乐、感人、励志,而且又具备成长智慧的影片,不仅能吸引各年龄层观众,又具备普世价值。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第10放映室》将把《电影过节》的传统延续下去,制作推出9集系列节目《电影过节之动漫传奇》。

  在动漫作品中,梦想、勇气、纯真、誓约、团结、爱情、友情、亲情、幽默这几大方面,往往是最集中被表现的。梦想可以是非常普通也可以是非常伟大的,怀揣梦想,并为此拼搏,才是正确的选择。勇气、胆量、担当等等这些正面词汇一直是动画片着力渲染的美好品质,要实现梦想,勇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在物欲横流乌烟瘴气的现代社会,能坚持守护心中最圣洁之地难能可贵,动漫作品中有很多这样的角色。信守誓约是这世上最好的品德之一,尽管有时候它看起来过于固执,但这些努力践约的身影着实很可爱。团结和凝聚的力量不可忽视,无论逆境顺境,当大家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时,总是最感人的。动画电影中的爱情唯美动人,它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在动漫电影中,友情因为电影本身的天生优势而有了更有想像力的展示空间,我们能看到同一物种甚至跨物种之间的友谊。亲情是所有生物共通的情感,因为家庭才是支持我们存在的基础。幽默感是人类最为灵动的特征,无论是在语言、动作中,还是在得意、失落时,都是我们为了面对生活总结出的不朽智慧。

  节目将从以上几大方面盘点全球动漫作品,您也将欣赏到包括《功夫熊猫》、《冰河世纪》、《狮子王》、《天书奇谭》、《黑猫警长》、《飞屋环游记》、《美女与野兽》、《阿拉丁》、《驯龙高手》、《雪孩子》、《麦兜的故事》等数十部经典动漫作品片段。

责任编辑:胡春鸣

热词:

  • 电影过节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