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像乔丹一样打篮球2

像乔丹一样打篮球2

编剧:凯思·米切尔、艾利·德夫瑞

导演:大卫·尼尔森

主演:布莱特·凯利、莫尼卡·德兰、迈克尔·比奇

故事梗概:

  杰罗姆是个热爱街头篮球的黑人男孩,他励志要像那些伟大的球员一样在篮球运动上有所作为。在小镇广场的纪念碑上,刻着每一届街头篮球比赛中的优秀球员的名字,这其中就有杰罗姆的爸爸“双杰”,但因为后来在一次比赛中失误导致爸爸从此一蹶不振,放弃了篮球运动。这成为爸爸内心永远的痛楚,也是激励杰罗姆勇往直前直到把自己的名字也镌刻其中的动力。

  然而因为身高和体能上的差异,杰罗姆总是在球场上被那些比自己年龄大的孩子捉弄。尽管杰罗姆想尽办法锻炼自己,却还是收效甚微。幸好他身边有两个小伙伴:内森和罗德尼,有他们的陪伴让杰罗姆从不孤单。

  一天深夜,屋外狂风大作,杰罗姆好奇地走出房间,在门前的树上发现了一双写有乔丹名字的运动鞋。杰罗姆将鞋带回家中,并试穿了一下,大小刚刚好。次日,穿上捡来的篮球鞋的杰罗姆和伙伴们一同去观看比赛,篮球恰巧掉在他的面前。观众们起哄让杰罗姆投篮,他只是随便扔了一下,从未想过会投进篮筐。但不知为什么,那球如同长了眼睛一样直直地进入了篮筐,观众们纷纷为杰罗姆喝彩。场上的球员被杰罗姆此举激怒,要求与其单挑,没想到杰罗姆每个球都能投入篮筐,身材矮小的他甚至还能够做出漂亮的灌篮动作,令全场哗然……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像乔丹一样打篮球2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