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狂野天使

狂野天使

编剧:帝墨·贝尔恩特

导演:希基·罗特蒙德

主演:苏珊·乌普雷格、艾娃·哈勃曼、布里吉特·施陶伯

故事梗概:

  拉贝是名女拳手,她因为开修理厂欠下了外债,男友米歇尔私下接下了一笔买卖,帮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劫银行。米歇尔选择在周末银行休息的时间劫持了前来办公的银行家弗朗西斯卡,并威胁其打开了尤里乌斯名下的保险箱,偷出了一张德国马克的纸币模版。拉贝得知后匆忙赶往银行,企图阻止米歇尔,但为时已晚。

  今天恰巧是实习女警蕾娜第一天上班,在接到银行遭到抢劫的报告后,第一时间和搭档科勃尔赶赴现场。为了躲避警察,拉贝只得开车带着米歇尔和弗朗西斯卡与警方周旋,并按照米歇尔的要求将车开到了一处军营训练场。蕾娜和科勃尔也追踪至此。米歇尔下车与买家交货,没想到却被科勃尔击毙。原来科勃尔就是那个幕后收买米歇尔抢劫银行的人。原本以为和米歇尔里应外合,计划可以顺利进行,没想到蕾娜对米歇尔穷追不舍,为了避免自己的罪行被发现,科勃尔开枪杀死了米歇尔,并打算对蕾娜下手。

  情急之下,拉贝驾车将蕾娜救走,和弗朗西斯卡一起逃离了现场。科勃尔对随后赶来的警方撒谎,将这一切栽赃到蕾娜身上,三个女人一下子成为了通缉犯。眼下蕾娜有口难辩,也没有可以信赖的人,无奈之下拨通了在警校的教官格罗斯曼的电话并将自己的处境告诉了对方。幸好弗朗西斯卡实力雄厚,大家暂时躲避在她的豪华别墅中,为下一步行动做打算。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狂野天使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