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编剧: 李远、邓子山

导演: 麦咏麟、李远
 
主演: 田亮、胡静、杨幂、何晟铭、戚薇、许嵩、常铖、樊少皇、曲双双

故事梗概:

  单身家庭长大的男孩李小天,从小就有跑步天赋,爸爸李飞雄以卖砂锅为生,一心望子成龙,希望他用功读书,并不支持小天练习跑步。小天背着父亲天天利用送砂锅外卖的机会练习跑步,被父亲发现并勒令他停止跑步,专心学习。父子因此产生隔阂。

  小天在学校想进田径队联系跑步,不过教练觉得他太矮,身体条件不是很出色而没有接受。小天为了引起注意于是虚构了自己的多位亲戚都是奥运冠军,而且在他的描述中父亲也是一位跑步高手,曾经和刘翔同场竞技。同学和老师们都相信了小天的故事,于是小天的和父亲被邀请参加学校的家庭运动会,但是谁来扮演母亲的角色呢。父亲没有能鼓起勇气邀请心仪的丹凤,没办法邻居大眼仔刑风只好男扮女装帮小天蒙混过关。不过,不巧的是大眼仔在运动会上穿了帮,小天成了大家嘲笑的对象,情绪很低落。

  大眼仔看中小天的资质,带他参加“酷跑之夜”,认识了跑酷高手蝎子、裁判、Cindy等人,在大家帮助下,小天重拾信心,刻苦训练,并且报名参加了全市小学生运动会。一场热血严格的比赛同时也摆在了他的面前。

  大眼仔是曾经的全市小学生短跑记录保持者,一次意外让他离开了赛道。他根据小天的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有针对性的为他制定了训练计划,随着训练的深入,小天的成绩不断提高,父亲李飞翼也逐渐改变了态度,变得开始支持他,小天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奔跑下去。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跑出一片天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