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潘军扮关公“卖唱” 感谢妻子的风雨相伴

潘军扮关公“卖唱” 感谢妻子的风雨相伴

  8月13日至19日综艺频道每晚19:30分,《向幸福出发》2012第四季温暖放送,让我们为身边的爱与坚持加油吧!这一季我们从小人物入手,分别从四个主题揭示人格魅力的内涵,诠释生命的价值与意义:至爱亲情、奇人绝技、草根明星和百姓梦想秀。“至爱亲情”有来自石家庄的“最美妈妈”杜保霞,20载风雨无阻背高位截瘫的女儿上学;南京街头扮关公“卖唱”的潘军,藉此度日并能还上数十万元的欠债,鲜为人知的是,这位卖唱的“关公”在15年前还曾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百万富翁,7次创业但均告失败,来到《向幸福出发》他要感谢妻子的风雨相伴。还有山东的恩爱夫妻,妻子张成霞8岁落水致残,丈夫抱着她登台唱歌,感人至深!

漂亮妈妈兰兰唱起欢快的歌

漂亮妈妈兰兰唱起欢快的歌

  “百姓梦想秀”漂亮妈妈兰兰,31岁时一场车祸使她高位截瘫。原本爱笑爱唱的她失去自信,是家人和朋友给予了她重新生活的勇气。节目中她唱起欢快的歌,找回了失去的快乐!单亲爸爸孙晓东7年前带着4岁的脑瘫双胞胎女儿来京治病,为了生存,他摆过地摊、打过苦工,一晃7年过去了,如今孙晓东过得如何?他想唱歌送给谁呢?还有来自广东坪石监狱的干警刘广生,此次他要向病危的战友李建华表达敬意,李建华因工劳累患肺癌晚期。为了李警官的心愿,我们请到他最喜爱的蒋大为老师,与刘广生一同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祝福李警官健康快乐!

“亚洲第一巨人”张欢感谢亦师亦友的好伙伴

“亚洲第一巨人”张欢感谢亦师亦友的好伙伴

  除此之外,我们还请到“草根明星”和“奇人绝技”的委托嘉宾:有2011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刘赛,她要感谢父母给予她追求梦想的动力;活跃在北京地铁五号线上的兄妹组合,用最真诚最好听的声音呈现给地铁里的每一位朋友,此次圆梦央视舞台,他们感谢父母无私的爱;“亚洲第一巨人”张欢感谢他亦师亦友的好伙伴,是什么原因让他结束了7年的篮球生涯?节目现场这位巨人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T台秀;世界转呼啦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她要感谢亲如父亲的老师,而老师却劝琳琳早日成家,面对事业上的成就“圈舞女神”要如何选择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8月13日至19日每晚播出的《向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向幸福出发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