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更多 视频点播TOP10

更多 热门影视


首播

重播

编剧:彼得·耶奈特

导演:阿克斯·赛特

主演:艾尔杜甘·阿塔雷、汤姆·贝克

故事梗概:

  在捉拿毒贩卡尔乌斯的过程中,高速公路刑警西米尔的搭档科瑞斯意外殉职。尽管卡尔乌斯此刻已经被关进监狱,但他扬言要威胁西米尔家人的生命安全。为此高速公路警局不得不安排警员对西米尔的家人实施保护。为了将卡尔乌斯绳之于法,为自己的搭档报仇,经过多方查找,西米尔找到了一名非常重要的证人:卡尔乌斯的会计弗兰斯曼。西米尔向妻子保证,等他将弗兰斯曼护送到柏林出庭作证,他们全家人的生活都会回到正轨。

  由于搭档殉职,上级安排了富家公子本来与西米尔做搭档。两人互相都看对方不顺眼,经常发生争执,但为了完成任务,又不得不搭档在一起。然而,护送证人的任务充满危险,尽管卡尔乌斯身在监狱,但他的手下却一直在找机会追杀弗兰斯曼。西米尔认为前来接手护送弗兰斯曼的柏林刑侦局有内鬼,于是拒绝了对方,和本一起亲自将弗兰斯曼送往柏林。

  在护送证人的过程中,卡尔乌斯的手下一直没有间断对西米尔三人的追杀,甚至不惜冒充警察、动用直升机。但西米尔和本两人的合作在一次次躲避追杀中变得越来越有默契,他们相互提醒、相互掩护,终于将毫发无伤的弗兰斯曼送到了法庭。

  然而就在开庭前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弗兰斯曼得知自己的女友妮可现正在卡尔乌斯的控制中,为了爱人他不得不在法庭上做了伪证。卡尔乌斯被无罪释放,西米尔因滥用职权被停职,他的内心无比愤慨。但是几天后,一切突然有了转机。西米尔收到了弗兰斯曼寄给他的一张光盘,在那背面刻着一串电话号码。经查该电话号码为一位水果商所有,对方马上要和国外犯罪团伙进行交易。

  原来为了保护女友,弗兰斯曼在法庭上没有指认卡尔乌斯。作为交换条件,卡尔乌斯放了妮可,并要求这一对恋人离开德国远走高飞。已经前往国外的弗兰斯曼还是决定帮助西米尔破案,因此将卡尔乌斯交易毒品的线索想方设法传递给他。于是西米尔和本一同来到交易地点,眼看卡尔乌斯接到内鬼的电话知道有警察在场要马上终止交易,本灵机一动设计让卡尔乌斯的手下和对方发生了混战,西米尔和本一起趁乱将这伙匪徒击毙,卡尔乌斯则被绳之于法。

  柏林刑侦局的内鬼在最后一刻暴露了身份,他将和他的雇主卡尔乌斯一起得到法律的严惩。科瑞斯此刻可以安息了,西米尔的家人将开始普通人的生活,而西米尔也找到了可以托付生命的新搭档,那就是本。

责任编辑:陈曦

热词:

  • 火线干探之独挡一面
  • 更多 热门节目

      热门栏目 更多